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永宁县2019年度闽宁镇驻村工作队成员 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公示公告
2020-03-27 18:53:00    来源:永宁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3-27 18:53:00

  根据《永宁县驻村工作队“双评双考”考核办法(试行)》(永党办发〔2018〕91号)和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相关规定,经县委研究,现将闽宁镇驻村工作队成员拟确定为优秀等次人选公示如下:

  王 庭 刘晓磊 梁 慧 张 军

  田  鹏 冯瑞强 伍庭伟 王振军

  以上人员公示期为2020年3月28日至4月3日(5个工作日,节假日顺延)。公示期间,如反映以上人员在评选优秀等次中存在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县委组织部举报,举报电话:8021007,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县委组织部干部室(政府综合办公楼311室)。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永宁县委组织部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若所举报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评优的,永宁县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评优资格,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中共永宁县委组织部

  2020年3月27日

【编辑】:
【来源】:永宁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