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中共永宁县委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20年第4号)
2020-08-04 20:23:00    来源:永宁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08-04 20:23:00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度》的规定,现对拟任用的10名干部公示如下:

  张自军,1970年11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历任永宁县李俊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闽宁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武装部部长,永宁县农牧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现任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拟任永宁县团结西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李小燕,女,回族,1987年1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永宁县委政策研究室四级主任科员,拟任永宁县直部门副科级领导职务。

  付有华,女,回族,1985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永宁县闽宁镇四级主任科员,拟任永宁县乡镇(街道)副科级领导职务。

  周 飞,1988年9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永宁县望洪镇四级主任科员,拟任永宁县乡镇(街道)副科级领导职务。

  茆德恒,1974年1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永宁县公安局三级警长,拟任永宁县公安局内设机构正职(副科级)领导职务。

  杨 辉,回族,1984年1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办公室工作人员,拟聘任永宁县直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职务。

  马飞志,回族,1982年12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永宁县教育体育局综治办公室工作人员,拟聘任永宁县直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职务。

  李少华,1972年4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为永宁县农业农村局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拟聘任永宁县直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职务。

  蒋红梅,1970年2月出生,宁夏党校大学学历,现为永宁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七级职员,拟聘任永宁县直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职务。

  吕 涛,回族,1976年5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历任永宁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党支部书记,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现任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党委委员、节能中心主任,拟调任永宁县直部门行政副科级领导职务。

  以上拟任用干部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4日至2020年8月11日(5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向永宁县委组织部举报。举报电话为12380,来信请寄永宁县委组织部,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永宁县委组织部干部室(县政府综合办公楼307室)。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的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30。永宁县委组织部将组织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若所举报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永宁县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用资格。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中共永宁县委员会

  2020年8月4日

【编辑】:
【来源】:永宁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