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中共永宁县委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20年第5号)
2020-10-14 17:45:00    来源: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10-14 17:45:00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度》的规定,现对拟任用的6名干部公示如下:

                                        

  何亚军1980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永宁县党员教育中心四级主任科员,拟任永宁县直部门副科级领导职务。

                                          

  杜平燕女,198810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永宁县望洪镇四级主任科员,拟任永宁县直部门副科级领导职务。

                                          

  周金川19777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现任永宁县委候补委员、胜利乡党委委员、一级科员,拟任永宁县乡镇(街道)副科级领导职务

                                          

  刘欢欢女,满族,199012月出生大学学历,现任永宁县党员教育中心一级科员,拟任永宁县乡镇(街道)副科级领导职务

                                          

    19879月出生,大学学历。现永宁县纪律审查服务中心事业工作人员,拟聘任永宁县直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职务。

                                          

    19737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永宁县司法局望远司法所所长,拟任永宁县直部门副科级领导职务。

  以上拟任用干部公示时间为20201014日至20201021日(5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向永宁县委组织部举报。举报电话为12380,来信请寄永宁县委组织部,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永宁县委组织部干部室(县政府综合办公楼307室)。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的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永宁县委组织部将组织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若所举报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永宁县委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用资格。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中共永宁县委员会     

                                                                  20201014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