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永宁县推荐全区全市“最美公务员”初步人选的公示
2021-08-03 20:14:00    来源: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8-03 20:14:00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最美公务员”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和银川市委组织部相关要求,经组织全县各单位广泛推荐,在征求县纪委监委、公安局、卫健局、信访局等相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经研究,推荐王俭等5名同志作为永宁县推荐全区全市“最美公务员”初步人选。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推荐全区全市“最美公务员”人选予以公示,具体人选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永宁县公安局望远派出所所长

刘晓磊  永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三级主任科员原闽宁镇武河村驻村第一书记

李海燕  永宁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二级检察官  

   永宁县闽宁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永宁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副主任

公示时间自2021年8月4日至2021年8月10日(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永宁县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是否存在影响“最美公务员”评选的情况和问题。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对公示名单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1年8月10日前邮寄或直接送至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室(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寄出邮戳为准,邮政编码:750100)或拨打电话8018675进行反映。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最美公务员”评选,将取消被举报人评选“最美公务员”的资格。

 

中共永宁县委组织部

                         2021年8月3日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