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2021年度永宁县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考核评定“优秀”等次人员公示
2022-03-03 19:06:00    来源: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3-03 19:06:00

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向重点乡村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宁党厅字〔202118号)《关于开展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实施方案》(永党组发〔2021〕93号)有关规定,2021年度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考核拟评定为“优秀”等次人员(17人)已经研究同意,现公示如下:     

玉海村 何占科    福宁村 陈永岗    武河村    

原隆村      宋澄村 赫浩天    新华村    

望洪村      东和村 吴建兵    长湖村  

政台村 李东立    纳家户村 纳金红  王太村    

杨显村      许桥村 王如实    宁化村   

富原社区 马小林  黄羊滩社区 朱建民

公示时间为202234日至2022310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2021年度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来访等方式,向永宁县委组织部举报,为便于调查核实,举报人在反映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举报电话为(0951)8015650,来信请寄永宁县委组织部(永宁县杨和大街230号),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永宁县委组织部组织室(县政府综合办公楼306室)。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中共永宁县委组织部

                                        2021年33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