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致全县离退休干部的春节慰问信
2021-02-09 16:49:00    来源: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2-09 16:49:00

  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

  继往开来迎新岁,福禄寿星好运到。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持续的经济下行压力,永宁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聚焦守好“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十三五”圆满画上了句号。

  过去的一年,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全县各项重点工作。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参加重要会议、征求意见、参观学习等政治待遇,以党性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教育为重点,按照一支部一品牌一创建的要求,根据行业特点,积极开展离退休干部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永宁县老年大学自建校以来,始终坚持政治立校,质量强效、文化兴校,并逐步完善课程设置、师资库建设和教学创新工作,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服务水平,而且成为社区文体活动队主力军,为丰富社区群众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起步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喜之年,意义重大而深远。我们将坚持“老干部工作无小事”的理念,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正确方向,用心用情,细心细致做好老干部工作,进一步强化“三项建设”,落实“两项保障”,发挥“三银”品牌特色,办好家门口老年大学,让老干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为老干部、老同志们安度晚年、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创造和谐幸福生活而不懈努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我们永宁事业发展的奠基者、改革开放的推动者、历史成就的见证者。希望大家继续发光发热、做红色基因的传播者,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讲好党的光荣历史,传播党的伟大精神。

  恭祝全县离退休干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中共永宁县委组织部

  永宁县委老干部局

  2021年2月9日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