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聚人才,促发展!永宁县首批8个“人才小高地”集中授牌
2021-01-22 16:32:00    来源: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1-22 16:32:00

近日,永宁县首批“人才小高地”授牌仪式在宁夏创业谷孵化中心举行,共有8家企事业单位建设的人才项目被命名为永宁县“人才小高地”。

首批8个“人才小高地”包括互联网+教育人才小高地、正骨疗法人才小高地、微生物人才小高地、创业谷孵化基地专业服务人才小高地、健康烘培油脂应用型人才小高地、悦丰农科现代高效农业技术人才小高地、永宁县东方村农业园区人才小高地、小任果蔬智慧物流团队人才小高地,涵盖了数字经济产业、现代服务产业、生命健康产业等多个领域,具有较强的典型性和代表性。

据悉,此次授牌的8个“人才小高地”是从15个项目中经过推荐申报、审查审核、专业评审等环节择优遴选产生的旨在使授牌企业能以“人才小高地”为载体,树立标杆意识,发挥人才优势,激发更多企事业单位向标杆团队靠拢,形成比学赶超、良性竞争的氛围,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人才活水”。

近年来,永宁县全力做好引才、育才、留才、用才文章,打造伊品生物、晓鸣农牧等5个技能人才(劳模)工作室,引进中钢集团、墨工科技、福斯特新型智能建筑等具有核心技术和研发能力的科技公司10家,项目22个,投入200万元奖励基金,激励伊品生物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宁夏大学产学研基地深度融合,培养科技研发人员360人,慰问表彰325名各行业、各领域优秀人才。通过一系列举措,激发人才创新创业热情。

下一步,永宁县还将建立更加灵活开放的人才引进机制,依托产业优势,搭建载体,大力拓宽紧缺人才引进渠道。重点围绕人才链、政策链、产业链精准发力,推动产业与人才融合共进、协调发展,以产业聚人才,靠人才引领产业,充分发挥人才在动能转换中的作用,努力形成产业升级与人才聚集“双螺旋”上升的“场效应”。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