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永宁县开展第四期农村基层党建“亮晒比促”活动
2022-07-28 17:10:00    来源:永宁党建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7-28 17:10:00

  为进一步推动在乡村振兴中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落实落地,在全县基层党组织中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7月28日,永宁县第四期农村基层党建“亮晒比促”活动在李俊镇举行,全县乡村振兴指导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50余人走进观摩点,通过亮成绩、晒问题、比创新、促提升,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点燃乡村振兴“加速器”。

  各参会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李俊镇西邵村制冰厂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团结村设施温棚园区、许桥中心村红色议事长廊、党史长廊等党建项目,并通过看档案、听汇报、评分数,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学习中相互提高,在交流中凝聚共识,切实达到了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再提升的预期效果。

  “‘亮晒比促’为我们各个乡镇创造了创先争优的比武大擂台,借助这个平台,大家能亮出工作特色、晒出成绩做法、比出长处不足。下一步,我也会将打开的新视野、学习的新方法运用到工作中,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效。”望洪镇组织专干金梦娣表示。

【编辑】:
【来源】:永宁党建